close
在PTT上被水桶
原因是版龜有一條
發文者推文警告特定ID後,該ID不得再推文

那個人就真的很兇
在文章中就說 跟文章無關的推文不要來
我一開始也沒推文
有人推文就被刪掉
我就說人家的推文又不是完全無關 原PO很兇
對方就說我礙到你了嗎
不准我推文
我傻傻的沒看清楚版龜繼續推
然後就被水桶了...

不過他懂得用版龜來水桶我
我看也是經常被討厭
所以才會學會



很生氣
想要寫程式從他上站IP抓取MAC
然後用Dos之類的攻擊癱瘓他的網路
但是很遺憾就我目前的程度
我做不到

而且想要用Dos之類的方式癱瘓對方
我的上載頻寬必須比對方的下載頻寬大才行
我想是沒有
就算有也等於癱瘓自己的網路



這種感覺就很像是
對方明明比較兇
做一些討人厭的事情
卻是我要被罰
然後我又拿對方沒辦法

難怪總有人抗爭法律不公
畢竟是人訂出來的東西
總會有不公平的時候



後來上網找了駭客程式
裡面還有完整的教學

那個程式首先可以花時間掃描一個區段內的電腦
有沒有傻傻的有漏洞
有漏洞的電腦就可以植入後門當作跳板
後門程式也已經寫好可以用

接著再用這個跳板去別的網站暴力破解想破解帳號的密碼
據說無名也是常被這樣破解

我想駭客平常一定常常在掃描各區段的電腦
然後四處放跳版



想說
那我就可以用這樣的方法去破解對方的PTT密碼
然後把他的密碼改掉
讓他根本上不去
這樣我就出了一口鳥氣

可是好笑的是
花這麼多時間
如果只是想讓對方上不去PTT
真是不懂意義在哪裡

這就像是打世紀帝國三時
花很多時間一直打亞洲國家升級的奇觀
打爆了
對方資源還在
他幾乎一點損失都沒有
而這段時間他經濟軍事都還可以繼續成長
那種感覺

CP值有夠低的感覺

雖然也可以入侵後拿到對方的資料
那頂多四處散布之類的
是啦 精神攻擊
但我覺得水桶而已這樣做好像太過火了

而且不管怎樣我頂多得到一個爽字
讓他不開心去散布不開心
增加整個世界的不開心
讓我從世界得到開心的機率下降
其實也沒有意義
雖然那對整個世界的開心不開心影響很低

這觀念就是所謂業障跟積陰德吧



那駭客可以幹嘛...
大公司之類重要的資料
現在都用內部網路跟出入管理
無法透過什麼方式駭到
除非你真的很閒破解自己公司的電腦然後植入自動執行軟體還不被發現
但是因為沒有對外網路
頂多是破壞公司資料
自己除了還是爽得不到什麼東西

花那些時間精神去怨恨跟復仇
最後大概也會變成像那些人一樣
被討厭或者被復仇吧
然後就一直在那些討厭來討厭去的回圈裡



人啊...



結果我還是需要寫網誌自我排解
跟自己聊天似乎是最快放開的方法



雖然我一直希望得到無以阻擋的力量
不受任何限制
但是
我也還需要一樣東西
那就是無所謂的心

也就是說
不去CARE世界上人與人之間所有的關係
只靠著自己的能力
讓別人需要我
那麼
在對方還需要我的一天
對方就拿我沒辦法

不然我就隨時消失
因為我不CARE也不需要

那像PTT這樣的地方呢
就是個打發時間的地方
真的是認真就輸了



不過等口試弄完
玩玩駭客程式也是可以的
放幾個跳板備用
哪一天要用就有

不過其實我希望自己能寫出來
但是...
打開一看就知道通訊協定也太多種了...
我自己雖然念相關科系
但是也只懂得幾種協定
還不精通
這樣是不可能自己寫出來的...

感覺我也太肉腳了
ARP封包我也會寫
但是我就不知道怎麼找哪台電腦有漏洞
連個MAC都要不到

電腦的世界真的是博大精深...



寫一寫又想到
說老實話
當網站管理者發現被攻擊(還不知道會不會發現)
但是不是針對自己主機而只是盜取資料
而當一個使用者發現帳號登不進去
這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情?

使用者哪會想說被駭
反正就是寄信去給管理者
管理者還不一定老實承認被攻擊
畢竟可能會被告

如果只是動個密碼
那大概很大機會就這樣和諧掉
使用者完全不知道自己被駭

還有更好的方法就是攻擊但是沒有更動任何東西
然後用取得的使用者資料去別的網站進行登入等等的動作

有被攻擊的地方沒查
沒被攻擊的地方查不到

好吧想這些也沒用



呆呆羊對不起我沒馬上去睡
因為我還是有點不高興
去躺了又睡不著

希望明天妳來
我們可以開心的一起過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