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蠢的人
也可以收學生
這世道已經沒救了

社會風氣道德沉淪?
為人師表的人
什麼都不會還要把自己的位置弄得高高在上
所有的研究內容都是學生生出來的
卻擺著一副"你們還有很大進步空間"的樣子
說著一些挖苦的話
道德?
學生看到的只是擺弄權力

萬年副教授
不會寫程式
不懂標準協定
出了問題除了查論文還是查論文
論文查不到的資料完全無法給學生解答的方向

一起作研究?
大學教授就像是公司的老闆
只知道說往這個方向去
其他的都不會
去的方向不對怎麼辦?
公司的老闆還要擔心公司會倒
大學教授根本就不用擔心什麼
反而是學生要擔心不能畢業

雖說什麼都不會
但至少刁文字是很在行的
其他的?
連只靠觀念就能理解的數學式都看不出對錯
腦袋空空如也

講話必須回答他問的"是非題"
不能回答隱含了是或非的句子
"這是你口試的投影片嗎"
"喔,這個我還沒做完"
"(嘲弄的笑)你要回答我的問題,我是問你是或不是"
這樣回答都聽不懂嗎?
或者又只是故意要刁難?

而且因為我會反駁他的懷疑
(簡單的說,他的懷疑有問題)
而且讓他知道自己錯了
大概因為所以這傢伙這樣特別討厭我吧
只要我講得任何一個字不精確
寫的任何一段話可以刁難
他就會用一副很不以為然的嘴臉說些嘲弄的話
我怎麼就不見他這樣對我另一個一起作研究的夥伴

總之這個人除了愚蠢還是愚蠢
有時候連看著他的臉都覺得好笑

反正畢業證書拿到才是重點

文章分析正確
程式什麼的也有好好傳承給學弟
這些就是我自己的堅持
你繼續用你的方式
跟我無關
我看起來只像是一個精神病院的瘋子在唱跳
只是這個瘋子手上卻握著
已經生出了這個份量的研究的我應該要拿到的那張畢業證書

我會堅持自己的方式
你說的是正確的我會聽
你說的是錯誤的我會反駁
事情該怎麼作就怎麼作

一張嘴很愛嘲弄挖苦人
研究的整個內容跟程式都握在我們手上
自己什麼都不會
該給的證書該過的口試你要讓他打回票?
諒你也不敢

總之
就是這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